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卡住了!

唉!該怎麼說呢?大王一向都說 Tigger 仔很笨,但我總是不同意,因為他聽得懂我說話,而且會丫丫丫的駁嘴喔~ 可是,今天我不得不認同,這只小肥豬是可能吃得太多了(還要找借口!),所以腦筋變得有點鈍,竟然自己在玩紙袋的時候,把手和頭卡在手挽中間(汗!-_-),然後一直叫救命。不過我這個當媽的也有點不對,兒子叫救命不去幫忙,還要拿著相機一直拍。

嘻!對不起啊小肥豬!因為你那個樣子實在太好笑了!

2 Comments:

  • At November 20, 2006 1:38 AM, Anonymous evaho88 said…

    Tigger弟弟表現很冷靜啊,被卡住也沒有大吵大鬧,只是叫了幾聲救命,booboo若是被卡住了會發狂爭扎,所以家裏沒有人時,所有大小膠袋通通要收起!

     
  • At November 20, 2006 2: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ivy
    小肥豬好似胖了很多,我諗你還是快點找到個伴給牠,讓他不要太寂寞!!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