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好興奮啊!

Tigger 弟弟說:

我最高興的事,就是媽媽買新玩具回來的時候!每次見到媽媽拿著寵物店的膠袋子進大門,我都會好興奮,然後趁她換衣服的時候,就偷偷去翻袋子,因為裡面一定會有好東西啊!不過呢,每次媽媽買東西給我,大王就會唸她,說為什麼又買玩具,家裡已經有很多了!其實,我倒覺得大王很蠢喔!難道他不明白貪新厭舊的,才是貓咪本性嗎?



(eva按:大王已經說到出口,禁止我進入任何寵物店買玩具給小肥豬了!可是,有時候下班後,總會想去逛逛看,然後又忍不住買!哎呀,最可憐的是,就算有新玩具,Tigger 玩半句鐘就扔下沒興趣了,害我每次都被大王唸呢...)

1 Comments:

  • At November 20, 2006 1:32 AM, Anonymous evaho88 said…

    小肥豬身手不凡,跳上跳落毫不喘氣!
    哎吔,貓咪都是這樣啦,喜新厭舊,tigger玩半句鐘巳經很長了,booboo只有5分鐘,家裏的玩具是一袋一袋的送人或掉去,以便騰出空位再添新玩具給我的寳貝啊 :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