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找個伴


自從 Natalie 走了之後,Tigger 一個貓在家裡,從早睡到晚都無無聊聊的,吃得不算多,但肉卻不停地長。一直想要幫 Tigger 找個伴,不論是要來跟他玩,或者是打架也好,總要讓他多點活動一下才會健康。身邊的貓友都很幫忙,遇到有好的貓咪,總會給我介紹,一來可以給被遺棄的貓咪一個家,另一方面也可以當 Tigger 的伴,一舉兩得。貓咪我是看過很多,家裡母貓生的、愛護動物協會的、被人家遺棄的、名種的、雜種的,各種各樣,都有去看過,所有的貓咪都很可愛,都好想抱回家介紹給 Tigger 做伴,可是大王很挑剔,沒有喜歡過任何一只貓咪。這天我又去看貓了,是被人棄養的小朋友,瘦瘦的,不過仍不失幼貓本性,很活潑愛玩,原來前主人的兒子氣管敏感,就一直把貓困在廚房裡養,不讓他到別的地方。看著這只小朋友性格很不錯,很想把他帶回家,可是思前想後,又有點顧忌。帶另一只貓咪回家,善妒的 Tigger 會不會很生氣呢?而且大王也不贊成,看來,只有我每天早點回家,陪小肥豬玩,才會是最好的辦法吧!

2 Comments:

  • At November 19, 2006 4:59 PM,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最後還是放棄了???

     
  • At November 20, 2006 1:25 AM, Anonymous evaho88 said…

    其實tigger從前也是有貓陪的,牠巳有與其他貓相處的經驗,除非真的是這樣不好運,否則與新來的貓相處不來,機會應該很低呢! 反而是如果大王不喜歡,那又是另一個問題.

    其實eva提及的貓很可憐,只關在廚房裏養,試問香港的廚房平均有多大? 會有多少空間給貓咪活動,這樣等同坐牢,無人度可言! 如果eva提到的是附圖的貓,那就更加可憐,明明是一只可愛美麗的貓咪,卻遭到這樣的對待,如果eva不要牠,我可以問朋友們要收養嗎? 牠要一個温暖的家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