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幸福

大概男生天生的性格都較豪邁,就連睡相都會很 man 喔!說實的,這種睡相我只有見過在 Tigger 身上出現,以前兩個寶貝女 Mimi 和 Natalie 都睡得很淑女,那會像這只小肥豬打開肚子睡。Tigger 睡得熟的時候會打呼,就連我走過去摸他肚子都不會知道,即使感覺到被摸,小子翻個身、伸個懶腰,轉頭又會熟睡去了。見到小子可以無憂無慮地睡,就覺得很窩心,原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也很能給小子幸福呢!

2 Comments:

  • At November 19, 2006 4:47 AM, Anonymous evaho88 said…

    嘩,終於又再見到tigger弟弟了! 好開心!

    我很喜歡貓咪這個睡相,覺得牠們感到很安全,很快樂! booboo有時候也會有這個睡相,不過我覺也在公貓身上出現比較多一點,尤其豪邁的tigger.

     
  • At November 20, 2006 4:31 PM, Anonymous Pui Yee said…

    HiHi,

    好耐未見tigger的消息了

    哎呀, tigger覺得安全才會這樣睡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