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再來飛天表演

想了幾天,還是覺得光看照片不夠清楚,所以這天晚上我跟 Tigger 弟弟玩小毛的時候,就用video拍的。這樣看來就生動多了,而且大家都可以知道小子跳的有多高。能夠有一個跳得很高的貓兒子,我作為媽媽真的感到無上光榮!如果有貓咪運動會,說不定我的寶貝兒子可以去拿肥貓組的跳高第一名,那就可以讓我當一個虛榮的老媽子,到處向人家炫耀兒子有多捧啦!哈哈哈!前天上班時經過有名的拔萃小學,看到許多家長在排隊取入學申請表,於是昨天晚上,就半開玩笑地跟大王討論,Tigger明年就三歲了,到底把他送去上本地幼稚園好呢?還是去國際幼稚園多學英文好呢?

大王竟然很正經的說,國際學校不好,校規不夠嚴,還是去本地的名校好了!

哈哈哈!我想,我們真的要瘋啦!:P

5 Comments:

  • At September 18, 2006 11:20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TIGGER是英國短毛貓, 把小子送到本地學校, 能夠跟其他本地貓同學溝通嗎??

    我想, TIGGER應該跟啫喱同班的呢:P

     
  • At September 19, 2006 3:28 AM, Anonymous evaho88 said…

    利害利害,tigger弟弟果然眼明手快,不用半點力巳經把老鼠抓著!

    tigger弟弟不適合本地學校,也不適合國際學校,還是等姨姨自己辦一間"貓咪學堂",給你一個永久VIP會藉,全年學費減半,哇哈哈!

     
  • At September 19, 2006 11:38 AM, Anonymous puipui said…

    Tigger返學嗱,記住幫佢影返一輯學生相喎,仲有要著校服,heehee!!

    估唔到Tigger18磅重都可以跳到咁高,好利害喎~ 仲要識得將老鼠仔執返黎,好乖仔呀~

     
  • At September 21, 2006 1:23 PM, Anonymous dear said…

    Tigger是披著貓皮的狗吧。。。
    好厲害啊

     
  • At September 24, 2006 10:12 PM, Blogger ahwai said…

    現在想入名校真的要花盡心思,
    琴棋書畫已經沒有什麼特別了,
    可能tigger這招雜技表演,
    可望獲得一個學籍。
    :P hee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