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喝牛奶身體好

吃過雞肉泥之後,第二天Tigger仔就很神奇地全好了,沒有打噴嚏,眼睛也沒有再水汪汪。 換了是別家的貓,可能已經很難過的在吃感冒藥,可是呢,小子現在卻可以喝美味的牛奶。我只能說,這只小肥豬真的很強喔!每次我喝牛奶的時候,Tigger都要來討兩口,而且,不是十字牌的話就不喝,很挑剔呢!人家說貓不好喝牛奶,會腸胃敏感拉肚子,不過 Tigger 是一個很乖的小朋友,每次他都只是過過口癮就行了,絕對不會喝得太過份啦!

6 Comments:

  • At September 17, 2006 11:31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Tigger小子很有食神啊! 十字牌牛奶當然好喝啦! 不過那些雞肉泥小子愛吃嗎?? 我家大少不愛吃新鮮雞肉, 給小子偶然吃這個好嗎???? 因為當人家不停說家中貓貓愛長肉, 我家大少卻很久沒有增磅了, 只有8磅啊!!

     
  • At September 17, 2006 11:41 PM, Blogger eva said…

    Tigger 也不吃新鮮雞肉啦
    不過雞肉泥倒是很愛...
    這個是獸醫教我的, 說雞肉泥很易吸收, 而且很適合貓貓腸胃
    creambun可以吃吃看, 我想吃了後會長肉吧

     
  • At September 18, 2006 11:53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要是有記性的話....我明天就買一個給小子吃吃吧!!

    忌廉賓要是再胖一點點便好....可是, 肥膏要懂得往主人身上堆........

     
  • At September 18, 2006 11:55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我是說 " 可是, 肥膏只懂得往主人身上堆........ "

     
  • At September 19, 2006 3:32 AM, Anonymous evaho88 said…

    ...到底...什麼是"雞肉泥",是罐頭嗎?
    平常貓渴牛奶都會拉肚子,tigger果然強啊,還渴得津津有味呢!

     
  • At September 19, 2006 9:21 AM, Blogger eva said…

    evaho,
    那是給人類嬰兒吃的嬰兒菜啦...
    在超市有售啊... 嘉寶/亨氏雞肉泥...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