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生病了嗎?


是這兩天涼得太快嗎?還是我在街外帶了病菌回來?Tigger 弟弟昨天晚上打了幾個噴嚏,今早又見到他的眼睛有點水汪汪。最近看人家的貓部落,有好多貓感冒,都是淚眼汪汪的,我想小子不會是打敗仗吧?Tigger由小到大身體都很強壯,除了偶爾眼睛會有點敏感,需要點幾天眼藥外,他很少很少要看醫生,是一個非常健康的寶寶。這天晚上他還有胃口吃,不過就沒有心情玩,總是懶懶的想睡覺。我買了人類嬰兒吃雞肉泥回來給他吃,希望他吃完之後就會好起來吧!

3 Comments:

  • At September 19, 2006 10:28 PM, Anonymous isabella said…

    人類嬰兒吃雞肉泥 - 貓咪可以吃的嗎? 如沒病給他吃可以嗎? 謝...

     
  • At September 19, 2006 11:59 PM, Blogger eva said…

    獸醫跟我說,雞肉泥可以提升貓咪的胃口,生病時可以讓它們吃...
    不過我想不要吃太多吧... 始終那是設計給嬰兒的食物, 會缺少了貓咪需要的營養素呢!

     
  • At September 20, 2006 10:53 PM, Blogger ahwai said…

    tigger 是瘦了,還是籃子大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