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August 13, 2006

Cat Party 的收獲


(檔案有點大,請耐心等一下喔~)

Tigger弟弟說:
媽媽好可惡啊!今天帶我去了一個鬼地方,那裡有好多人,又有貓,還有好多陌生的姨姨來抱我。我最討厭貓了!好生氣呢,就用力哈他們,還想要打他們的頭喔!他們被我嚇得不敢動,我也覺得自己好厲害呢!可是,媽媽竟然就說我不乖~其實沒有喔,我是一個乖小孩呢!因為我乖,有姨姨請我吃魚柳,還送我一條雞柳啦!喵哈哈!

(eva按:帶Tigger 去參加何booboo家的貓party,真是苦了小子,他見到其他人、其他貓,就生氣得要命,還好只是生氣,一點都沒有被嚇倒。主人家很貼心呢!不但安排了這個party,還送一大袋禮物給來參加的貓貓!Tigger最愛就是這袋新玩具了!回家之後,Tigger不等我就立刻去翻載禮物的袋子,把玩具都拿出來玩。還有,臭小子在party裡騙了寶吉媽一條魚柳,其他貓太害怕沒有胃口,他就自己一個貓吃光,完場前人家還多送他一條雞柳,可惡小子竟然未得我同意,回來後就自己咬破雞柳的包裝袋吃起來!真是太放肆了!)

5 Comments:

  • At August 24, 2006 11:09 PM,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Tigger 乖~~~
    想不到你除了討厭o者喱之外, 還討厭其他貓貓呢!
    過兩天又可以來跟你玩了 ^^

     
  • At August 24, 2006 11:53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Tigger小子竟然懂得自己開包雞柳吃, 勵害, 怪不得有17磅, 可能爸媽不在家時已吃了很多好東西 :p

     
  • At August 25, 2006 12:37 AM, Anonymous evaho88 said…

    哈哈,好開心看見tigger弟弟喜歡玩我送的玩具啊...(感動中)

    多謝eva帶tigger弟弟來貓party讓大家一睹牠的風采啊 ^^

     
  • At August 25, 2006 3:52 PM, Anonymous puipui said…

    Tigger仔仔~~~
    我好掛住你呀!!
    睇o黎你去完party心情都唔錯喎~
    仲自己走去拆野食同野玩,真係叻仔呀!!
    真係好想好想再抱抱你呀,你個大肚腩真係好Q!
    希望下次再見到你時你心情會好d啦,有機會介紹我家o既二少俾你識吖,佢都係英短o黎架,做朋友仔吖~

     
  • At August 26, 2006 1:44 PM, Anonymous sammi said…

    tigger.
    發現你長大了不少囉.要乖乖聽媽咪的話囉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