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點算?


Tigger 弟弟說:

最近我覺得很困擾,為一件事煩惱著 ~ 那就是我的體重!早兩天媽媽跟我說,我好像又長胖了。我不信,就跟她一起去量一量。量了之後,媽媽既高興又擔心,因為她最近好努力上瑜珈課,瘦了一點,可是,我卻重了。她說我現在有 18 磅,太胖了,要吃減肥乾乾,罐頭每次也只可以吃半罐。我沒有idea 18磅到底有多重,於她就告訴我,Jelly 都長得胖,但大概只有10到12磅。我記得 Jelly,那只黑黑的、又胖又矮的小子,那次來我家裡白吃白喝,還睡我的床,用我的砂盤,好可惡!但無論如何,他長得矮,體重那麼輕也不奇怪嘛!我可是長得很高大呢!各位姨姨你們來評評理喔!我是長得高大,還是胖呢?

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