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August 27, 2006

發脾氣

Tigger 仔大部份時間都很乖仔,不過他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因為沒有討到想吃的魚柳,或者我沒有時間跟他玩。小子心情覺得煩躁,就得發洩一下,這個時候誰去惹他,誰就會當殃了!

大王:小肥豬來,抱一抱啦~
Tigger:吼!不要碰我!


大王:來啦~來啦~抱一下都不行嗎?
Tigger:這只手討厭死了!


大王:哇!救命啦!好痛喔!
Tigger:哼!老虎不發威你當我病貓?咬死你!


大王:嗚~看我的手... 好可憐... 都是牙印...
Tigger: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