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Friday, August 25, 2006

呼嚕殺手鐧

Tigger 仔很會撒嬌,想要討吃魚柳、想要玩、想要我用手餵他吃乾乾,總之,在他「想要什麼什麼」的時候,就會跑過來跟我撒嬌。小子撒嬌的方法軟硬兼施,先來用頭磨蹭你的腿,然後就在地上翻肚子,大聲的呼嚕,如果還不湊效,他就會生氣了,瞇著眼睛丫丫叫罵你不識好歹!好多時候,不用他罵,就憑著翻肚子呼嚕這一招,我就完全被擊倒,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跑過去搔他下巴,再乖乖的聽他吩咐。不過,大王對 Tigger 的撒嬌攻勢,是不賣帳的,他說我把小子寵得太壞了!所以喔,早上五時在睡夢被抓醒的只會是我,而一定不會是大王啦!(好可憐的eva... 嗚...)

要體驗一下 Tigger撒嬌的功夫,請把speaker音量調高啦~

2 Comments:

  • At September 14, 2006 12:49 AM, Anonymous evaho88 said…

    嘩嘩嘩,電屎人囉,好好好可愛喔! tigger仔真的很會撒嬌!

    牠的呼嚕很響亮很雄壯喔,speaker音量不用調高也聽得很清楚呢 ^^

     
  • At September 14, 2006 4:47 PM, Anonymous puiyee said…

    B仔都會這樣的, 不過沒有tigger咁嗲..真係好可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