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August 20, 2006

看什麼看得入神呢?


星期天下午,在我個三個都吃飽後,大王就抱著 Tigger 仔在沙發上看電視。這天很特別,被大王抱著的臭小子竟然沒有要逃跑,還坐得安靜、看得入神,我喊他都不理我呢!這種節目有很好看嗎?我在旁倒是看得想打瞌睡喔!大家快來猜猜,Tigger 仔到底在看什麼節目呢?是有東西吃的美女廚房?有很多動物的Discovery Channel?正經八股的新聞台?還是新發售的貓糧廣告呢?

(謎底過幾天揭曉 :P)

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