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August 15, 2006

睡寶


當有人疼的貓真好,不用上班,天天都可以隨便睡午覺、吃魚柳,不用為生活愁。作為一只貓,Tigger 仔很盡責,每天都是吃飽睡、睡醒玩。小子隨時隨地都睡得著,而且一下子就睡得熟、睡到打呼。大王睡覺也會打呼,但如果要跟 Tigger 比可愛,他就輸太多了。所以,我還是最愛看 Tigger睡,趁小子睡熟的時候,偷偷拉他的長鬚,又或者握握他的小手。被我摸摸下巴,小子就舒服得翻開肚子,四腳朝天,熟睡了還會咕嚕不停呢!

4 Comments:

  • At August 28, 2006 1:14 AM, Anonymous evaho88 said…

    Tigger活像一個正在甜睡的小孩,好温馨啊!"熟睡了還會咕嚕不停"~~太美妙了,eva有沒有把tigger的咕嚕聲錄下? 我有啊,我出外公幹必帶在身,想念booboo時便拿出來聽啊 ^^

    booboo也會打呼的,牠還小時是跟我一起睡的,每次牠打呼我的耳仔雖然不好受,但心裏卻很甜呢!

     
  • At August 28, 2006 5:04 PM, Anonymous Lilianpooh said…

    乖孩子,你真的很幸福,不過,幸福不是必然的,你可要好好珍惜,不要令媽媽生氣啊!

     
  • At August 30, 2006 10:54 AM, Anonymous puipui said…

    Tigger瞓得好甜呀,一定發梗好夢喇,可能發夢食魚柳呢^__^
    嘻嘻...真係好可愛!

     
  • At September 09, 2006 3:31 PM, Anonymous evaho88 said…

    Tigger弟弟,你這幾天可好嗎? 姨姨有點掛念你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