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aturday, August 12, 2006

椰子飄香




Tigger仔的口味一向很奇怪,小時候愛吃橙,現在就會跟我搶吃栗子。這次途經新加坡,因停留時間太短,沒空檔去吃當地的咖椰吐司(音Kaya,椰子味的吐司醬),所以就買了馳明的咖椰醬回來試試看。這天早上我在做早餐,弟弟見到我拿著一瓶新東西,就立刻走過來三八。還未打開瓶蓋,小子就忙著到處嗅,打開之後就更加不得了,在我忙著拍照的時候,他竟然給我大口大口地舔!害我和大王都要吃他的「口水尾」啦!

8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