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hursday, August 10, 2006

不要自己一個看家


Tigger 弟弟說:
哼!媽媽好可惡!竟然幾天都沒有回家,就留我一個貓看家!小姨姨和婆婆都有來陪我玩,可是,我要媽媽啦!我不要媽媽去旅行,不要!不要!不要!

(eva按:去了幾天旅行,就拜託我妹妹來照顧 Tigger。可憐的小朋友太掛念我,沒有心情跟小姨姨玩,也沒有胃口吃飯,甚至連罐頭都不太賞面。我每晚都有打電話回來問問Tigger的情況,小姨姨開了電話的 speaker,我在電話另一頭喊著 Tigger,他竟然就立刻呼嚕起來,還要跑過來抱著電話猛親喔!害我真的好內疚呢!打開大門,小子見到我們終於回家了,就高興得背部的毛都豎起來。幾天沒胃口,Tigger的油肚好像變小了,不過我回來之後,小子就馬上去吃乾糧啦!好可憐的小朋友。大王提議聖誕節再去旅行,我看還是不要去好了...)

4 Comments:

  • At August 20, 2006 3:06 PM, Anonymous Lilianpooh said…

    好肥的貓兒!!

     
  • At August 20, 2006 3:32 PM, Anonymous evaho88 said…

    哈哈,tigger仔同booboo反應一樣啊. booboo沒見到姐姐時又是悶悶不樂,打電話回家booboo會親電話,還尋遍屋裏每一個角落去找姐姐啊(心也酸了)! 我回家後整個晚上牠都要跟著我,還要姐姐親親抱抱! ^^

    eva快找個妹妹給tigger吧!

     
  • At August 20, 2006 4:51 PM,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Eva,
    Tigger 個貓樣真係好似有d唔老泥bor...

    >< 我下過月要出門5日,真擔心o者喱和叮叮呢.

     
  • At August 21, 2006 9:57 AM, Anonymous Puiyee said…

    tigger真的好可愛呀, 都已經成年喇, 還要媽媽粗心..不過如果我的貓貓有咁嗲,我都會好開心~
    喂, 真的要考慮找個弟弟陪他喇!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