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五日四夜充電之旅 - 第五天 > 回家了!

要回家了!
航班:CX734 ETD1605 ETA1930

這是我第三次來新加坡了,所以沒有特別的地方想去。旅程最後一天,當然是吃啊!在我們睡到自然醒的時候,已經差不多中午了,收拾好行李,check out酒店,我們就去吃肉骨茶當 brunch!:D 這次我們選的是「黃亞細肉骨茶」,很有名的,連香港特首都要來吃,不過人家不賣帳,不肯為特首延長營業時間,說了下午兩點關門,就兩點關門。這裡因為出名,所以人很多,我跟大王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找到位子,然後,又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伙記有空來理我們。雖然等得很辛苦,但都是值得的!今天沒有吃早餐,我餓到肚子都扁了,等呀等的,食物終於來了~這個肉骨茶真是太好味了(大概因為我餓:P)我們兩個把桌上所有食物都吃光光,而且,還添多了一碗肉骨茶呢!:P



吃過午飯我們去china town買手信,然後就去機場了。很掛念 Tigger,所以就決定乘早一班機回香港。我們很早就去到機場,在Lounge裡等上機,這個時候我又吃了!因為有精緻的點心,還有汽水和雪糕啊!大王說我太過份,我吃東西的份量跟他一樣,然後又比他快覺得餓(我的胃真的很強啊!)。吃完後上飛機,又有得吃了,空姐不斷端來食物:水果、沙律、主菜、水果、蛋糕、朱古力...

吃夠了,要回家了!好掛念 Tigger呢!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