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July 30, 2006

又胖了嗎?


這天在打電腦的時候,Tigger 走進籃子裡午睡,我轉頭一看,發覺肚子好像有長大了呢?最進轉了 Chicken Soup 天然糧,小子很愛吃,常常來央我給他添乾乾。如果我家的體重計正確的話,弟弟現在應該有17磅了!因為寂寞,現在 Tigger 每天都睡很多,吃飽睡,睡飽吃。想要替他找個伴來打打架也好,那天剛看到合心意的小貓,過幾天再去看就不見了,好的小貓都很快就被人看中帶回家呢!看來,在替 Tigger 找到伴之前,我該先替他轉吃減肥貓專用的 Chicken Soup吧!

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