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July 17, 2006

陰霾未過


每年七月份 Natalie 小姐要做防疫注射,我都差點忘記了,但盡責的醫生總會提醒我。今天晚上打開信箱,就見到動物醫院寄來的 reminder,提醒我要帶小姐去做年度檢查和注射疫苗。小姐離開已經整整五個月了,以為早已放下的情緒,卻在我拿著這封信的時候,頃刻間洶湧回來,內心深處還是很掛念,很掛念 Natalie。到今天我還沒有放下,還是不能忘記,更沒法原諒,想起那天晚上,我還是不能自已,淚流滿面。如果時光可以倒流,Natalie 依舊每晚在我臂彎裡熟睡,沒有悲傷,沒有思念,你說那有多好!

4 Comments:

  • At July 28, 2006 1:21 AM, Anonymous evaho88 said…

    eva,
    很替你難過,但放開一點吧,有時很多事也不是我們可以預料和改變的,不要太自責,也嘗試用另一種方式去懷念Natalie吧. Natalie其實好幸福啊,媽媽從沒有忘記她呢! 我有看Natalie的舊日記呢,她真的很乖巧啊,我們都會把她好好記在心中,但要記著開心的事情,不開心的由他過去吧. 我和booboo都衷心支持你,你要開心過日子啊 :)

     
  • At July 28, 2006 10: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va,

    Don't be sad, Natalie will be alive in ppl's heart forever as long as ppl remember her. She will live forever in ur heart especially. Send my love to her too.

     
  • At July 28, 2006 9:02 PM, Anonymous rheavv said…

    不要太難過, 可能natalie小姐已經化身為另一隻小貓咪~~~
    best wishes

     
  • At August 07, 2006 1:42 PM, Anonymous dear said…

    Natalie,
    你有看到我們家小如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