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Friday, July 07, 2006

討厭貼紙機

Tigger :哎呀!又有人在敗家了!這個是什麼東東來的?



Eva:敗什麼家啊?這台貼紙機很有用的!可以用來 label 媽媽買的食材喔!

Tigger:明明就是亂買東西...而且又沒我吃的份...我要告訴大王!



Eva:死仔丫!要去告狀嗎?就讓你先嘗嘗貼紙機的厲害!

Tigger:嗚!我最討厭黏答答的東西了!快點拿開!拿開!

Eva:不可以喔!你就貼夠一個晚上吧!

Tigger:貼紙機我討厭你!


那天獅子銀行舉辦信用咭積分當現金的活動,下班後我就跑去書店,換了這台貼紙機回來(還有碎紙機,都是人家很久以前就想要買,但又不捨得買的啦!)。這台機有Mickey Mouse圖案,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 Mickey Mouse,但也覺得好可愛!我拿這台機給 Tigger 仔看,他竟然很兇,還伸手要打。平常 Tigger 仔就最討厭黏答答的東西,所以這晚我在玩貼紙機的時候,他就很自然成為了我的作弄對象啦!看他生氣得從鼻孔噴氣的樣子,其實覺得很好笑呢!

1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