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June 19, 2006

懶蟲打排球

Tigger 小朋友愛跟媽媽打排球,可是因為太懶惰的關係,人家站著打,他就要躺著打,還要不肯去拾球,不然大家以為Tigger 弟弟的油肚肚是怎樣得來的呢?為了小子玩得高興,當媽媽的只好俯首甘牛,乖乖的替小子拾球,陪他玩個夠。大王常說我寵壞Tigger弟弟,不過還好,小子雖然頑皮,卻很黏我,也很疼我的。除了我之外,其他人拋的球他都一概不會打的啊!哈哈!

7 Comments:

  • At June 20, 2006 1:10 AM,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Tigger 仔你好懶哦...呵呵呵~

    o者喱同叮叮都超喜歡玩這個呢~ 兩隻會紮定馬衝去搶球. 有時o者喱會偷步^^"

     
  • At June 20, 2006 2:13 PM, Anonymous puiyee said…

    好好笑, 坐下接球, 基本上只有上身的動作, 下身是不用動的

     
  • At June 20, 2006 2:17 PM, Blogger Dominic said…

    我兩隻衰妹都係越大越懶... 不過近來買左本貓雜誌. 隨書附送 laser pointer 一支. 細細雯雯一見到地上既死光, 就會拼命咁追. 即使平時懶郁既雯雯, 都短跑起來... 算是一樣令貓地做運動的好工具.

     
  • At June 21, 2006 10:20 AM, Anonymous evaho said…

    呵呵,好懶惰的tigger弟弟啊! 不過眼界奇準,動作敏捷,叻仔叻仔!

     
  • At June 22, 2006 2:27 PM, Anonymous Rika said…

    接球技術不錯喔:P
    我最近則是買了向釣桿的玩具給我家阿花玩
    阿花喜歡刺激的,用很有技巧的甩來甩去,她才會積極的撲補獵物,不然也躺著....^^;
    怎麼覺得不是我們玩貓,而是貓貓玩我們呢:P

     
  • At June 25, 2006 10:44 PM, Anonymous sammi said…

    TIGGER:
    YOU'RE SO CUTE

     
  • At July 17, 2006 3:08 PM, Anonymous 桑公主 said…

    Eva,快d update個blog啦,好想睇tiger bb呢排點呀!

    你呢排好似好鍾意整cakes喎,你honey真係有福!!!

    我8月去英國喇!到步會再update我的近況!
    take car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