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hursday, April 27, 2006

需要


Tigger 弟弟說:
最 近媽媽都很晚才回來,我很生氣!為什麼常常要我一個貓看家喔?那天我在發脾氣,就抓呀抓自己的額,後來竟然流血了!媽媽好緊張呢!很著急地抱我去看醫生, 回來後又餵我吃魚柳,還陪了我一整天!我好高興喔,就抱著媽媽的臉親了又親,如果媽媽每天都不用上班,可以陪我午睡,就真的太好了!

Eva說:
最 近公私兩忙,每天都很晚才回家。大概是因為太寂寞,Tigger 弟弟就抓破自己的額,向我抗議。最近我發現,每天我跟大王上班後,Tigger 弟弟就躲起來睡覺,到晚上我回家時,往往發現碗裡的乾糧原封不動,貪吃的小子竟然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現在,這個愛撒嬌的小朋友要我用手餵他,才肯乖乖的 吃乾糧。可是,雖然胃口小了,但體重還是維持在 6.8kg,絲毫沒有減少,連醫生都嘖嘖稱奇呢!

4月8日本來是 Natalie 小姐的生日,如果小姐還在,就應該 3 歲大了。最近小姐常來入夢,都是平常在家裡吃喝玩睡,又或者是跟 Tigger 弟弟打架的情境。如果一覺醒來,一切還原,小姐依舊在我臂彎裡熟睡,那有多好...

9 Comments:

  • At April 28, 2006 12:47 PM, Anonymous Lois said…

    好久沒有tigger弟弟和eva的消息
    其實蠻擔心的

    tigger弟弟真是黏人的孩子啊!!
    體重沒變是不想讓媽媽擔心啊!!~~

     
  • At April 28, 2006 3:24 PM, Anonymous Walon said…

    Tigger 弟, 應該也會到處走來走去
    好像在找小姐吧
    也會莫名的亂叫嗎

     
  • At April 28, 2006 3:33 PM, Anonymous puiyee said…

    唔,好久未見過tigger,如果不肯自己吃都沒解法,只好盡量餵他啦,eva~

     
  • At April 28, 2006 10:57 PM,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eva,
    體重維持沒有減少,會不會Tigger在家偷吃零食呢? =p
    Tigger 的額現在好了嗎?

     
  • At April 29, 2006 7:40 PM, Anonymous 肥肥北極熊 said…

    tigger好令人心疼哦~~早日康復

     
  • At April 30, 2006 1:04 AM, Anonymous nini said…

    hope Tigger gets better...and you take care too..

     
  • At May 01, 2006 1:33 AM, Anonymous rheavv said…

    可能tiger習慣了有伴的生活, 平日屋企人大多要上班...只得佢一隻可能真係又悶又唔憤, 會否考慮領養一隻小貓, 就當幫多一個無家的小朋友嘛!

     
  • At May 01, 2006 1:00 PM, Blogger eva said…

    lois,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因為近來忙得很,其實又因為很掛念小姐,沒有心情寫... 我以後會努力寫的

    walon,
    對啊!弟弟還是會走來走去,沒理由的亂叫,我不知道他是否還在找小姐,但肯定他是太悶吧...

    puiyee,
    我又怕這樣會寵壞他呢!

    肥肥北極熊, lovelovejelly,nini
    Tigger 的額在點過藥水以後,已經好了
    謝謝關心

    rheavv,
    找小貓的事,還在考慮中,遇到有合適的,或者也可以當弟弟的新伴吧! 不過還沒有見到合心意的....

     
  • At May 08, 2006 6:30 PM, Anonymous Rika said…

    昨天我去看貓狗,看中了一隻貓
    想接回家當我家阿花的伴
    不過主人放著一窩貓不知跑哪去囉@@

    祝妳(& tigger弟弟)找到良伴^^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