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Friday, March 31, 2006

Tigger 近況



最近我開始上課了,忙得很,Tigger 弟弟每天都跟我抱怨自己一個在家有多悶。前幾天我在溫習沒空理他,他就自己去玩羽毛逗貓捧,玩呀玩,還瘋了似的啃著逗貓捧在家裡到處跑,又抱著逗貓捧猛親,後來大概是羽毛跑進了眼睛,眼睛就發炎了!星期日晚上先是左眼腫了,流著分泌物,到第二天早上就被我發現連右眼也有點腫,結果就要看醫生點眼藥啦!Tigger 弟弟好討厭點眼藥,每次都像扭麻花似的掙扎,又會呼大氣,還好他沒有出抓發脾氣,不然遭殃的一定是我(其實醫生說 Tigger 弟弟好乖,做檢查都沒有反抗)。小姐不在之後,沒貓跟他爭吃,Tigger 的胃口變小了,也瘦了,現在只有 6.7 kg,醫生說不用減肥呢!這樣也好,至少晚上 Tigger 弟弟睡在我的腿上時,我的腿會遲一點才覺得麻痺囉!:P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