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aturday, March 18, 2006

午夜夢迴


那天下午朋友來電,跟我說不要把小姐的骨灰放在家裡,要撒到海裡,否則她就不能輪迴。那天晚上就做了這個夢。夢中的我正坐船出海,預備要把小姐的骨灰撒到海裡。就在我打開骨灰盒的時候,小姐突然出現了,她苦著臉對我說她很怕水,還問我為什麼要把她掉進海裡,是想不要她了嗎?

我醒了。

半夜就坐在床上哭,到天亮才再入睡。

然後,又要起床上班了...

15 Comments:

  • At March 25, 2006 8:00 PM, Anonymous sammi said…

    eva:
    我相信小姐一定也是捨不得你.才會回來看你的..也或許你的朋友有她的想法是不想你傷心吧..我是基督徒.所以我不會去care關於輪迴的事..我的想法是小姐或許一定是在耶穌那過的很好.但又很想念你們..所以她跟耶穌請假回來看看你.卻剛好不小心聽到你朋友的話有點難過吧.但你換個角度想.小姐可能是回來要告訴你她在天家過的很好.卻也不希望你傷心吧...別難過囉!你要好好加油振作呢

     
  • At March 25, 2006 8:08 PM, Anonymous Jane said…

    我的貓往生之後一直在我身邊
    考慮到貓怕水也是原因之一
    但最大的理由還是不捨

    你可以考慮樹葬
    找一棵你愛的樹,把小姐的骨灰埋在樹下
    由大自然來從大自然去

    願你與小姐找到心靈的平靜
    日後有緣在彩虹彼端相遇

     
  • At March 25, 2006 10:35 PM, Anonymous sara said…

    我也發過類似的夢,自己也想把貓貓還於大自然,本想將愛兒的骨灰撒於歌連臣角紀念公園,那兒有個合法撒骨灰的地方,但自己不捨得.....

     
  • At March 26, 2006 9:02 PM, Anonymous dear said…

    秀秀‧‧‧
    如果小姐怕水
    那把骨灰埋在盆栽裡
    種一株你也喜歡小姐也喜歡的植物
    放在陽台可以每天曬太陽看小鳥
    你覺得怎麼樣呢

     
  • At March 26, 2006 11:57 PM, Anonymous Eva Ho said…

    Dear Eva,

    我家的兔子過身後骨灰一直安放在我的床頭,都十幾年了,我仍然很懷念她,每過一段時間我便要看看牠,記一記以往有她在身邊的日子.

    妳不要想得太多了,妳這樣愛小姐,那可以把她的骨灰撒到海裡,我也應為沒這個必要.好好放她在身邊吧,她仍然在陪伴妳,只是用另一個方式吧!

    要愛惜自己身體呀!

    Eva Ho

     
  • At March 27, 2006 11:53 AM, Blogger Dominic said…

    不如繼續把小姐留左妳的家中吧.

     
  • At March 27, 2006 1:25 PM, Anonymous 凱特 said…

    不如等到想出方法的時候再處理
    我相信不管妳怎麼做
    小姐永遠都是在妳心上在妳靈魂之中

     
  • At March 28, 2006 12:04 PM, Anonymous Lois said…

    小姐也許還不想和妳分開呢!!
    不一定非要撒到海裡

    妳希望怎麼做
    相信小姐會懂的

    妳一定會選擇一個對小姐最好的方式!!

     
  • At March 28, 2006 4:33 PM, Anonymous 阿麗詩 said…

    Dear eva

    別管別人怎麼說
    最重要是你與小姐的感受
    你自個兒認為怎樣的方式對你或是小姐最舒服
    那就照自個兒的心意去做

    加油哪

     
  • At March 28, 2006 11:34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對啊! 就用自己和小姐喜愛的方法吧, 要是撒到海裹, 我的感覺是...好像四處漂流, 無家可歸的感覺...>_<

     
  • At March 31, 2006 2:07 AM, Anonymous rheavv said…

    我想你的朋友都是出於關心您的...
    但放骨灰在家...我想不會影響輪迴的吧...
    最重要是你的感覺, 嗯, 我都相信小姐會不時回家探您們呢...放骨灰在家, 點都會覺得親近一點, 換了是我(touch wood...),一定不會捨得將自已的寶貝散在大自然的懷抱,
    放鬆一點, 既然小姐已入夢與您相會,您也得回應她一句,媽媽永遠都愛您, 媽媽一直都會放你在我的身邊~~~

     
  • At March 31, 2006 9:13 PM, Anonymous wing@~@ said…

    自已都有一隻貓一隻狗~
    亦曾經有隻貓離開左我....
    可惜的是...可惜的是當年想把小貓火化的機會也沒有...

    希望你能快0的復原...
    可以0既..把小姐留係身邊又何妨~

     
  • At April 02, 2006 10:27 PM, Anonymous Yan said…

    我想你的朋友怕你會太想念小姐,所以先有呢個提議。但我認為如果你覺得小姐留係你身邊係舒服些,就不要改變。放心吧!小姐現在一定過得好好,只是掛住媽媽,所以才報夢給你呢!

     
  • At April 28, 2006 3:20 PM, Anonymous Walon said…

    可以撒在沙灘上吧
    她可以在上面奔跑
    想洗澡的話, 就可以去海裡玩一下
    醬她會更開心哦

     
  • At January 22, 2010 5:53 PM, Anonymous exte said…

    有些寵物賓葬業者會告訴飼主動物骨灰不能放在家裡
    否則會怎樣怎樣...
    無非是想要增加他們的業績(若你不放靈骨塔他們怎麼有錢賺?)
    貓咪骨灰放家理不會無法輪迴的
    骨灰放家裏也無仿
    只要你時常念經或念佛號迴向給愛貓替牠超度
    因為你的念佛迴向的公德給貓咪
    你的貓咪靈魂會越來淨化的
    讓原本往下墮落的靈體能夠往生昇華的
    我家的貓咪骨灰也放在家裡的
    因我家貓咪膽小我不忍他放在靈骨搭
    我天天念佛號迴向功德給貓咪
    沒念時就用念佛機放著佛號
    由飼主親自念經給寵物超渡是最好的
    總比花錢給靈骨塔業者賺來的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