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hursday, March 09, 2006

沒人陪我玩


Tigger 弟弟說:
今天早上媽媽罵我,還彈了我的耳朵一下,很痛唷!媽媽真狠心,貓家不過是有點悶,想找點好玩的東西,可是呢,她說我翻垃圾埇(癈物箱)是很壞的表現,連大王都加嘴來教訓我。很討厭啊!我白天一個貓在家,沒人陪我玩,很悶嘛,為什麼媽媽和大王就不可以理解貓家的心情啦?


Eva 按:
我 們都要上班,早出晚歸,雖然下班後我都儘可能立刻回家,但 Tigger 弟弟一個貓留在家裡的時間,還是長達十二小時。這兩天下班回來,又發覺他根本整天都沒有吃過飯,前晚更發現他嘔吐了,地上有兩灘液體,我想可能是他整天都 在睡,餓得太久胃不舒服,所以就吐胃液。以前是 Natalie 吃飯要我陪、要我摸著她的背才肯吃,現在嘛,換成 Tigger 弟弟要我陪,不陪就不吃晚飯。

Tigger 最近臉上都掛著這種表情,看得出他不高興,又帶點寂寞,應該是在怨我留他一個在家太久吧!現在我只好每晚陪他玩兩句鐘,然後他就會心滿意足地和我一起睡。 然而,白天要他一個留在家裡,他還是很不高興,在家裡攪破壞。他不但跳上平時不會去的地方,還要把餐桌上的東西都一概掃跌到地板上。今天早上我在浴室梳 洗,他進來二話不說,就去翻垃圾箱,把垃圾都翻出來啊!罵他好久還不肯走,結果要我彈了一下耳朵才走開。弟弟被我彈耳朵好生氣呢!可是沒有辦法,我很不甘 願讓他受皮肉之苦,但更不想在這段時間裡寵壞他,我只希望他會盡快適應自己一個貓的生活,變回一只快樂的小貓吧!

16 Comments:

  • At March 09, 2006 11:44 AM, Anonymous Pui Yee said…

    要tigger適應一隻貓真的幾難, 不過tigger咁大個貓,會好匆快適應既..

     
  • At March 09, 2006 11:52 AM, Anonymous Suzanne said…

    希望牠盡快適應一隻貓生活...但牠由細開始有貓陪...可能需要長點時間

     
  • At March 09, 2006 3:24 PM, Anonymous 龜龜麻麻 said…

    弟弟以經習慣有貓陪了
    突然他要一隻貓吃飯一隻貓找樂子玩
    麻麻拔拔工作很晚回家
    它應該很受不了寂寞吧

    如果可以只能在幫他找各伴了

    辛苦的麻麻加油唷

    弟弟也要加油唷

     
  • At March 09, 2006 4:30 PM, Blogger Dominic said…

    早幾晚, 雯雯也十分百厭. 在零晨兩三點時, 總會把廚房的地櫃門打開, 把裡面的垃圾膠袋拉出黎玩! 本來已用了一個衣架把兩個門柄卡住以防她打開櫃門. 不過她越大隻就越大力, 一個衣架已經不足夠阻止她. 上星期日, 就在零晨三時, 弄得櫃門澎澎聲. 當起身出房門要教訓她時, 她已經以九秒九的速度躲進梳化底! 後來想了良久, 才用兩條膠索帶扣實門柄的上下部份. 暫時雯雯再大隻再大力, 都應該不能夠扯開膠索帶. 不過, 有時細細也會繼續咬垃圾桶的膠袋呢... :(

     
  • At March 09, 2006 5:19 PM, Anonymous sara said…

    Tigger,要乖乖啊~
    悶也要吃多一點點,別要媽媽擔心啊~

     
  • At March 10, 2006 12:41 AM, Anonymous Eva Ho said…

    他可能需要一個伴!

     
  • At March 10, 2006 3:46 AM, Anonymous 傻咪媽 said…

    唉...

    以前姊姊在時,Tigger老是欺負姊姊。等姊姊不在了,他開始懷念起有姊姊做伴的快樂時光了吧?看了滿心疼的。

     
  • At March 10, 2006 5:20 PM, Blogger lovehare said…

    Tigger弟弟要努力啊!

     
  • At March 11, 2006 10:36 AM, Anonymous 桑公主 said…

    佢睇落去真係有d唔開心咁 :(

     
  • At March 11, 2006 7:54 PM, Blogger 北極熊 said…

    喵兒子都是喜歡娘陪他的~~~

     
  • At March 11, 2006 10:07 PM, Anonymous 三隻貓媽媽(標標,囝囝,囡囡) said…

    見到你同TIGGER都咁堅強就放心了, 弟弟只係未適應小姐不在, 再過一陣子小朋友便没事了!

     
  • At March 11, 2006 11:05 PM, Anonymous Walon said…

    多找點事給Tigger做吧
    像是叫他去煮菜囉, 拖拖地啦...之類吧 ^^
    如果在家裡到處叫叫叫的話
    就是很寂寞的意思

    Tigger弟,
    要堅強啊
    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呀
    不要胡亂惹麻煩呀

     
  • At March 13, 2006 8: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igger要乖囉

     
  • At March 15, 2006 7:03 PM, Anonymous Rika said…

    我家阿花也是很皮呢
    不過他一開始就是孤獨貓所以不在意
    尤其我也在家上班

    一隻貓咪在家的確有些孤單呢....
    tigger可憐,媽咪芭鼻也辛苦呢,
    有可能再給他一個玩伴麼?

     
  • At March 19, 2006 11:57 PM, Anonymous rheavv said…

    tigger會不會唔習慣只得一隻的時間呢?? 以前有姊姊陪...
    其實養多一隻貓咪,對貓貓的心理和日常生活上都有幫助,會無咁依賴你,因為佢自已有伴嘛...

     
  • At March 21, 2006 10:59 PM, Anonymous nicole said…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that I haven't heard anything from you,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