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March 06, 2006

忘不了


那 天,交收了在網上訂的新鮮貓草,下班後就急不及待拿回家。一進門,兩隻小鬼就察覺到我帶了好東西回來,爭先恐後來搜我的袋子。這盆新鮮的貓薄荷散發著香 氣,小姐愛不惜手,拼命用臉擦著葉子,想把香氣往身上沾。Tigger 弟弟本來對貓薄荷不大感興趣,但因著他善妒的本性,見到小姐吃,他又要去爭著吃一份,於是,兩隻小鬼又開打了!可是,小姐吸了貓薄荷,力氣大增, Tigger 弟弟被小姐狠狠的在頭上打了好幾下,只好戚戚然地走開。其實啊,我總共買了兩盆呢!為什麼小朋友總愛爭,總是覺得隔鄰的貓薄荷較香喔?

今 天,小姐不在了,那盆貓薄荷卻依然在廚房後的陽台翠綠地長著。Tigger 弟弟沒有了跟他爭吃的對手,只好自己一個貓偶爾去吃兩口。方才看一看月曆,才驟然發現小姐離開原來有半個月了,可是感覺卻總以為那是前天發生的事。夜半時 份, Tigger 弟弟在床邊伸手入被子撈我的腳,總讓我在半夢半醒間以為那是小姐在跟我玩,坐起來看看,才發覺是弟弟太悶納,想叫醒我。

在 這段時間裡,我和 Tigger 弟弟都很努力適應沒有了小姐的家。弟弟由最初幾天沒人陪不肯吃飯,到今天,他自己一個貓在家也會吃得開懷,也算是一個很大的進步吧!雖然以前 Tigger 總是欺負小姐,但是現在沒有了她,Tigger 的臉上總會帶著幾分落寞。他向來就黏我,可是現在卻更黏,我在家裡做每一件事,他都要參與,又或者要來黏著我不讓我做。沒人理他的時候,他就在家裡走來走 去,大聲丫丫叫,是在找小姐嗎?又或者只是覺得悶納想引人注意?

昨 天下午我在廚房裡預準晚餐,聽到他在不停地大叫,原來是想要我打開房門讓他進去看看。在裡面逛了一圈之後,他就出來了,我問他有找到想要的東西嗎?小子就 「嗯」的應了我一聲,我想他會不會是以為我藏起了 Natalie 呢?我沒有啊,小姐現在不就是好端端地在玻璃後面睡著嘛,你忘記了嗎?

11 Comments:

  • At March 06, 2006 1:51 PM, Anonymous Jane said…

    很疼惜您的心情

    我相信小姐並沒有離開
    請與TIGGER弟弟帶著回憶繼續往前走
    每一天都有我們的祝福與關心

     
  • At March 06, 2006 2:50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很傷感........

     
  • At March 06, 2006 3:05 PM,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Eva,
    我看Tigger 都有記掛姐姐呢!

    係呢,貓草容易打理嗎?

     
  • At March 06, 2006 3:17 PM, Blogger lovehare said…

    eva,
    看你的文章,不禁有點眼濕濕,但時間可以沖淡悲傷,希望你和TIGGER弟弟早點回復過來,我傷信NATALIE在彩虹橋也會想念你們,她會過得好好的。

     
  • At March 06, 2006 3:39 PM, Anonymous 小華 said…

    有著淡淡的情愁
    可是
    她還是一直在你們左右
    妳想說的
    就是這個吧

    我可以了解
    這種感受

     
  • At March 06, 2006 5:15 PM, Anonymous Lois said…

    eva
    很淡卻又很深的哀傷
    我想小姐一定懂的

    妳們倆兒定是心神相屬
    這輩子才能有過一段這麼美的時光

    小姐一定懂妳的

     
  • At March 06, 2006 8:17 PM, Anonymous 阿麗詩 said…

    Tigger弟弟還會"嗯"的一聲回答你
    好可愛啊
    eva
    有時候也可以放放Tigger他們的短片啊
    例如我去你家時,幫你和Tigger拍的
    你罵他,他回嘴那段
    很可愛的

     
  • At March 06, 2006 9:06 PM, Anonymous sammi said…

    EVA,
    相信小姐還是沒有離開大家...你要加油囉

     
  • At March 06, 2006 11:39 PM, Anonymous rheavv said…

    可能Natalie有回家看你的呀...
    最緊要是你們開心的好好的活下去!!!

     
  • At March 09, 2006 11:27 AM, Blogger eva said…

    我自己再翻看這篇blog,眼眶也有點紅。是很掛念小姐,不過,也沒有辦法了,已發生的事情不能改變。現在我要好好照顧 Tigger呢!

    阿麗詩
    我有很多短片
    可是不懂放上來,不知道是不是 blogger 沒有支援這個功能,不過有時間我會試試看的

     
  • At March 11, 2006 7:56 PM, Blogger 北極熊 said…

    嗯~~~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