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Friday, February 24, 2006

思念


Natalie 離去剛好一周,按老規矩,今天晚上就該回家一趟。雖然自己不太相信鬼神之說,但是今晚,我卻很希望萬物皆有魂。很想念小姐對著我丫丫叫,要我摸著她的背陪她吃飯,也很想念小姐向我撒嬌,在我小腿間磨蹭的樣子。真的很想多見小姐一次,就算只是一次也好,也都心滿意足了。

很掛念...很掛念 Natalie...

媽媽真的好想再抱你一下...

18 Comments:

  • At February 25, 2006 12: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日記好感動呀...我知道你好傷心, 但其實你要成熟d唸, 人係緊要過隻貓好多,希望你自己要保重, 不要恨那個人啦, 我相信那個人都是無心的, 因為沒有人會刻意害死一隻咁可愛既貓貓既....

    保重 !!! 還有其他重要野等你去做架.. ^^

     
  • At February 25, 2006 1:42 a.m.,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Natalie 知道媽媽很愛她的! 雖然她做了小貓天使,但是她都會一直守在媽媽和大王和Tigger弟弟身邊呀!

     
  • At February 25, 2006 1:50 a.m., Anonymous ivy said…

    其實,我對Natalie的離去我依然覺得好心痛,但,諗深一層,可能Natalie小姐已投胎,可能,係不久將來,她以令一個姿態(人或貓貓),再次與妳會面!!

    我真的信緣定三生,妳要振作,Natalie一定一定會再次和妳相遇

     
  • At February 25, 2006 2: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va:
    知道你還是很難過..也替你感到心疼跟不捨..你要堅強下去呢..相信小姐也不希望看到你這樣呢...加油吧

     
  • At February 25, 2006 2: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得鼻子也酸了......

     
  • At February 25, 2006 3:31 a.m., Anonymous Eva Ho said…

    今天晚上就讓我們一起為Natalie祈禱,有緣再見她多一眼故然開心,無緣再見了,也不必太傷感,因為小姐可能巳到達了彩虹穚,在另一個空間裏做了小天使,再沒有痛苦,只有快樂,那麼我們該為她高興才對.

    今天晚上我會祈禱,願Natalie得到永遠的幸福,安寧,在我們的寵幸愛護下越見可愛.

    讓我們都在心裏擁抱妳,美麗的Natalie!

     
  • At February 25, 2006 4:09 a.m., Anonymous 雪兒 said…

    Eva
    不管能不能再見Natalie
    我相信Natalie一定希望妳不要再難過了
    她現在在彩虹橋那一定很好!

    保重呀!

     
  • At February 25, 2006 5:31 a.m., Anonymous 小華 said…

    真的好想在抱妳一下

    看到這裏
    我哭了..

    妳的心情
    我能了解!

     
  • At February 25, 2006 4:44 p.m., Anonymous rheavv said…

    我相信鬼神之說及投胎輪迴, 所以我應為natalie會不時回家探你們的,這小頑皮一定會在你們身邊不時磨蹭! 當然更加希望她可以投胎作另一個個體再與你見面!!!
    記得保重身體呀 :)

     
  • At February 25, 2006 7:31 p.m., Anonymous Yan said…

    Eva,

    這兩天都有些掛念你,不知你平復了心情沒有!但昨天係Natalie離開了剛剛一個星期,所以不太敢打比你,唔想勾起你的傷心事,今日上嚟睇下你有無最新消息。實在係好呀!那個衰人已經被趕走了,除了對Natalie有一個交代之外,對你都係一件好事,唔駛再咁辛苦對住一個兇手。

    雖然Natalie依家去了彩虹橋,唔能夠再係你身邊,但我相信她一定感覺到你很掛念她,知道曾經有個非常愛錫她的媽媽。就讓你對Natalie的懷念,永遠放在內心深處吧!

     
  • At February 25, 2006 11:17 p.m., Anonymous sara said…

    EVA,
    雖然未必能見到,但你會感覺到natalie在你身旁的,祝福你!

     
  • At February 26, 2006 1:27 a.m., Anonymous Pingull said…

    不要太傷心,雨後一定會天晴的 ...... 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緣份是上天的安排,不要怪責自己或任何人,希望在明天!!!

     
  • At February 26, 2006 9:57 a.m., Anonymous 桑公主 said…

    Eva,
    Natalie會上天堂的!唔好傷心喇 :(

     
  • At February 26, 2006 4:57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聽過信佛的人說, 動物也會去到西方極樂世界, 現在的Natalie已經無憂無慮無痛楚. 所以, Eva您也要好好恢復過來. 當您想念Natalie時, 可興幸現在科技先進, 讓您留下小可愛的照片, 你們的愉快記憶, 可歷久常新.

     
  • At February 27, 2006 6:23 p.m., Anonymous puiyee said…

    我都好掛住nataile

     
  • At March 02, 2006 2:27 p.m., Anonymous dear said…

    I can't believe it....

    想不到半個月沒來..竟然再也看不到Natalie
    我好想念Natalie那可愛的小白襪。。。

     
  • At March 02, 2006 2:48 p.m., Anonymous 凱特 said…

    閉上眼睛
    妳一定可以聞到Natalie的味道...

     
  • At March 03, 2006 1:20 a.m., Anonymous 傻咪媽 said…

    Eva的心情平復些了嗎?每天進來看,沒看到新po的文章,有點擔心喔。

    每次看到小姐的照片,仍是很難想像這麼美的一只貓,怎麼會這樣就突然離去?只是生命是無法倒帶的,縱然有再多的不捨,終究得捨,Eva也只能向前看了。

    我相信小姐在彩虹橋那邊,一定也希望媽媽能夠早日平復心情。小姐的心一定會與媽媽永遠同在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