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療傷靈藥


要回憶那天晚上的事並不容易,寫出事發經過的時候我淚流披面,但把自己的感覺都寫出來之後,我舒了一口氣,到今天我的內心還有什麼揪動著,不過,還好,沒有哭了。只不過,寫完以後,我不敢重看,怕自己每回憶一次就痛哭一次。星期一我沒有精神上班,告了病假,醒醒睡睡的賴在床上到中午,起來後泡了一個玫瑰花澡,才覺得精神回服了一點。

可是...心,仍然很痛。

大概巧克力真的可以減輕痛楚,平時甚少吃巧克力的我,這個時候忽然很想吃一點。於是,星期一晚上就試著按 Jelly 媽媽給我的食譜,弄了這個心太軟巧克力蛋糕。以前大王愛駕車跟我去山頂餐廳吃這道甜點,不過近來他太忙太累,我們都好久沒有去了。話說回頭,上星期五就因為要去買做蛋糕的工具,我才會外出吃飯,才會夜歸(否則,Natalie 不會去彩虹橋吧!)。Natalie 當了小天使,我幾天都提不起勁,買回來一大袋做蛋糕的材料和工具,被擱置在客廳一角好幾天。直到星期一晚上,才抖起精神來做這個當晚餐,因為我實在沒有胃口吃飯。焗爐傳來的巧克力香令我覺得很鬆弛,口裡在溶化的巧克力漿,更是令人振奮。我想,不可以再告病假了,還是努力抖起精神吧。

謝謝大家對我和 Natalie 的關愛,大家也不要再哭了,想哭的話,吃顆巧克力吧,會有幫助的。

p.s. 把 Natalie 關在大門外、在我家寄居的人,已經被趕走了,這也算是對 Natalie 小姐一個交待吧!

16 Comments:

  • At February 23, 2006 11:37 PM, Anonymous Jane said…

    Dear Eva, 祝福無限!

     
  • At February 24, 2006 12:07 AM, Anonymous Eva Ho said…

    Dear Eva,

    這幾天也很關心妳是否安好...很偑服妳可以克服傷痛,再次掁作.當然這個傷口仍然是需要時間去撫平,我們用時間去醫治它吧!

    "把Natalie關在大門外的人巳經被趕走"...yeah,這個真是這數天最好的消息,對啊,真的要一個交待!

    妳要好好保重,我衷心祝福妳身體健康,要樂觀面對每一天啊,我們都在這裏支持妳!

    Eva Ho

     
  • At February 24, 2006 12:53 AM, Anonymous 傻咪媽 said…

    看到媽咪很堅強,小姐在彩虹橋那邊一定可以放心了,我們也都可以放心了。

    小姐去彩虹橋和Eva的夜歸並不相干,是一群莫名其妙的人的疏忽冷漠加無知所造成的悲劇。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那群人那天晚上的行為是怎麼一回事。

    Tigger弟弟好嗎?

     
  • At February 24, 2006 7:35 AM, Anonymous 小華 said…

    傷心時
    不要壓抑情感
    哭一哭會好一點
    妳把這件事寫出來
    也是釋放了
    悲傷的感覺!!

    我們都會在身旁陪妳的!!

    巧克力嗎
    我都會趁身體不舒服時
    偷偷吃呢

    妳這個蛋糕做得真棒!!

     
  • At February 24, 2006 9:55 AM, Anonymous Juanna said…

    你個蛋糕做得好好呀! 吃多一點,開心一點
    祝福你

     
  • At February 24, 2006 9:57 AM, Anonymous Pui Yee said…

    你真的很堅強,還反過來安慰我們呢!

     
  • At February 24, 2006 10:59 AM, Anonymous Lois said…

    eva加油!!

     
  • At February 24, 2006 12:02 PM, Anonymous 小黑兔 said…

    ^^ 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阿,希望我家大人有空做給我吃呢,去找那個食譜給他:P
    謝謝eve分享優~~小天使也希望妳開心的

     
  • At February 24, 2006 12:11 PM, Anonymous suzanne said…

    好開心見到你又有新消息...這幾天也為你擔心...食朱古力真的可以令心情輕鬆點...小心身體!

     
  • At February 24, 2006 4:07 PM, Anonymous sara said…

    EVA,
    你焗的蛋糕好美呢~
    希望幸福永遠也伴著你!!

     
  • At February 24, 2006 4:09 PM, Anonymous 龜龜麻麻 said…

    加油唷^^
    你的小天使Natalie 小姐會一直在天上看著你和大王和Tigger 弟弟

     
  • At February 24, 2006 8: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睇完你呢篇日記都感到好遺憾, 我都係愛貓之人,上一年隻貓都係趺左落樓死左..希望你都好似我咁可以振作起黎, 但係究竟"那個人" 係你家人定係係到寄居既呢 ?....

     
  • At February 24, 2006 9:09 PM, Blogger 小慧 said…

    我是在BE上看到你的LINK...我也是養貓的,看到NATALIE的離害,我也很心痛,希望你繼續將你對NATALIE的愛延續左TIGGER身上。

    NATALIE會感到你的愛!請堅強下去!

     
  • At February 24, 2006 11:56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我也明白每個愛貓之人也視貓貓如子女般, 所以這個傷痛定必很深......

    TIGGER小孩子, 請多多親親您的EVA媽媽, 伴隨左右!!

     
  • At March 02, 2006 2:47 PM, Anonymous 凱特 said…

    想哭的話就哭吧
    哭也是一種很好的療傷法

     
  • At March 06, 2006 11:31 AM, Anonymous 葛梳 said…

    您好...
    這個心太軟蛋糕看起來真的超棒
    希望可以早日令您的心情好起來...

    不知您是否願意分享
    這個心太軟蛋糕的食譜呢

    也來讓其他心情悲傷的人.療傷一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