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Friday, February 03, 2006

閃閃尾巴的小毛


早兩天走過寵物店,在做大特價,又忍不住買了這枝有閃閃尾巴的小毛逗貓捧,捧上還附在一個叮噹,家裡兩隻小鬼真的愛死了!終於等到我拆開包裝袋,Tigger 弟弟便第一個跑過來霸著玩,小姐就連摸一摸的份兒都沒有。我在客廳中揮動著小毛,弟弟就努力地跳呀跳,想不到肥滋滋的弟弟,可以跳到我胸口的高度呢(我 167cm),很厲害啊!不過大概因為平日太少運動,玩了五分鐘,Tigger 就累得要躺在地上了!反而窈窕的小姐,玩了半句鐘都不累呢!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