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January 17, 2006

O!Catch!





去化粧品店買禮物送給客戶,結果竟然敗了一枝香水給自己。這枝說是法國造的 O!Catch! 太可愛了!(其實那裡造都不打緊啦~)喵咪造型的玻璃樽,頸上有水晶項圈,活動尾巴上的還有鑲滿水晶的蝴蝶結,而且是很醉人的粉紅色呢!O!一下子就 Catch 了我的注意了!還有理由不讓自己買一枝嗎?不過,不識貨的 Tigger 弟弟竟然很討厭這枝香水,我把香水放近他,怎料這小子竟然一臉厭惡,還出手打香水樽,真可惡啊!

8 Comments:

  • At January 19, 2006 8:55 AM, Anonymous 傻咪媽 said…

    我不愛用香水(會引起偏頭痛啦),但看到那只貓造型的瓶子好心動唷。可是上網去查,看到的都是pink fish, blue fish....我就只想收集那一只貓款的瓶子嘛!真是的!

     
  • At January 19, 2006 9:43 AM, Blogger eva said…

    傻咪媽,
    你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喔!
    網址是 http://www.bonjourhk.com/

     
  • At January 19, 2006 10:16 AM, Anonymous puiyee said…

    我之前在magazine看到有介紹呀,真的很靚. 我想,很多貓咪迷對這個樽子有興趣.不知味道(香味)如何呢?
    a..就快新年了,不如買一支貓咪香水給貓貓噴噴啦.

    haha,tigger個句: 不能吃的買來幹嘛? 又在亂花錢, 真係好好笑...

    仲有, "O!一下子就 Catch 了我的注意了!"又好好笑呀!

     
  • At January 19, 2006 2:18 PM, Blogger Dominic said…

    Tigger 實在太肥啦. 一定要諗下辦法要佢做下運動. 尋晚返到屋企之後, 同左我果兩度衰貓做左一陣運動啦. 細雯媽仲有手機拍左一小段 video, 好頂引. 遲少少 send 俾妳睇啦. :P

     
  • At January 19, 2006 3:04 PM, Blogger eva said…

    傻咪媽,

    我剛找到有台灣的網站在賣, 比在香港網站買便宜多了!

    http://www.perfume1965.com.tw/webnews/view.php?SN=7

     
  • At January 20, 2006 12:12 AM, Anonymous 傻咪媽 said…

    真是太謝謝Eva如此熱心上網去幫我找哪裡可以買到那款貓造型的香水瓶。且讓我先找找美國這邊有沒有得賣,真找不到的話,我三月回台灣時就去perfume1965.com買囉。

    不知傻咪會不會像Tigger弟弟一樣說:妳又不擦香水,買來幹嘛?又在亂花錢! :)

    哼,說到亂花錢,我花在傻咪身上的錢才多呢!像給他買一堆玩具,他要不是不喜歡擺在一邊納涼,就是帶到外面去玩,然後就丟在外面了。我們社區的管理人員一定很奇怪怎麼常常可以撿到貓玩具....哈哈

     
  • At January 20, 2006 8:58 AM, Anonymous 肥肥北極熊 said…

    這支味道很好哩~~

     
  • At November 16, 2006 4:17 PM, Blogger Pretty the Cat said…

    喂有款貓香水到咗 :

    http://www.bonjourhk.com/en/product_detail.aspx?sku=NOP147316

    設計好靚喎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