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金莎


上次朋友來訪帶了一盒金莎朱古力來,Tigger 弟弟知道後就很高興,因為平時他就最愛嗅朱古力的味道了。我每天吃一粒,他就每天都來央我讓他嚐一口。我不肯,唯有用充滿朱古力香氣的包裝錫紙搓成一團,扔在地上讓他去踢。Tigger 弟弟沒有吃到朱古力,就拉馬臉,索性連紙團都不要了!倒是 Natalie 小姐接過了錫紙團,在客廳裡踢來踢去,高興得很。我就說啊,喵咪都不可以吃朱古力,吃了要中毒拉肚子,那就會很痛嘛!而且最重要的是,萬一中毒太深怎麼辦呢?媽媽可不想失去了你個這可愛的傻孩子啦!

2 Comments:

  • At February 03, 2006 5:45 PM, Anonymous shing said…

    貓咪不能吃巧克力
    要小心喔:)

     
  • At February 11, 2006 6:17 PM, Anonymous Rika said…

    說到巧克力不能吃的貓
    我家阿花前些日子將屋子裡的黃金葛給吃光了
    後來我才知道對貓來說是有毒的^^;
    還好她的體質沒怎樣
    以後還是小心點
    巧克力肥嘟嘟囉...
    過完情人節我要減肥嚕@@;
    PS.金沙讚~~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