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January 22, 2006

貼心小姐


公司裡有同事得了嚴重的感冒,上吐下瀉,還發冷發熱,而那個同事就坐在我隔鄰。我好像也有被傳染到,覺得身子軟軟的,肌肉有點痛。星期六已經休息了一天,但到星期日,還是整天窩在床上不願動,就連 Tigger 弟弟跑過來要我跟他玩,都被我拒絕,他只好自個兒把玩具帶上來,坐在我的床尾玩。女孩子總是較貼心的,Natalie 小姐見我吃過早餐後又回到床上窩,到下午三時都不願起來,就跳上來舔舔我,喵喵叫問我怎麼了。我說很倦啊!要睡個午覺跟感冒菌打仗呢!小姐說要陪我,然後就鑽入我的被窩裡,用頭枕著我的手臂,就是這樣,我們依偎在一起,睡了一個一下午了。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