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Friday, January 20, 2006

新逗貓捧

今天公司發了年終特別獎金,下班後就急不及待的跑去寵物店捐獻,想要買禮物給兩個小朋友。(真不好意思,大王沒份!:P)上次都得媽帶過來的高級七彩逗貓捧,深得兩個小鬼的喜愛,所以我都買了一枝。兩個小鬼一見到就如蜜蜂見蜜糖,飛撲上來爭著玩,速度之快,令我都拍不到照片。後來見他們玩得有點累了,我就把他們引到書桌上,也就容易拍一點吧!

看Natalie 見到逗貓捧,雙眼發光,弟弟就已經玩得很累,要休息一下!


小姐出手了!我沒有偏心,她的動作真的太快,很難拍到,所以平時才較少拍她!



瞧!Tigger 弟弟終於肯站起來玩呢!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