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生氣了!


晚上給兩個小朋友打飯後,我就到書房上網,可是卻突然聽到兩個小朋友在客廳打架,然後小姐一臉怒氣的跑進來告狀。她喵喵喵的說 Tigger 弟弟欺負她,咬她的耳朵不止,還咬下她一大撮毛。Natalie 小姐很愛美,每天都用好多時間來梳理自己的毛,所以看上去很光亮,摸下去也很軟滑。現在 Tigger 弟弟竟然抖膽咬下她背部的毛,她當然得來告狀。我抱起小姐,檢查一下她背上的毛。大概是小姐的毛本來就長得很好,雖然給弟弟咬下一撮,但看上去還很妥當貼服。我摸摸她的頭,安慰她說沒事啊,背上的毛仍然很漂亮,小姐才安心地出去繼續吃飯。至於 Tigger 弟弟嘛,當然立刻被我抓起來彈耳朵啦!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