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January 16, 2006

忘形


Jelly媽媽早陣子送了一枝羽毛逗貓捧給我,兩個小朋友喜歡到不得了。不過 Tigger 弟弟太懶,結果跳起來玩的只有 Natalie 小姐。小姐見到我拿著羽毛捧,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撲上來;我用羽毛頭在空氣中打圈,她就高興得站起來,雙手不停地抓羽毛。只要跟她玩這枝逗貓捧,她就會樂透,不過,當殃的卻是我。因為小姐玩得太興奮時,就會忘形的跳上我身上搶逗貓捧,直當我貓樹爬,可憐我被她這麼一抓,身上都掛了彩,肚皮、腰間、背上都可以見到她的抓痕。不過都不打緊吧,只要見到她快樂我就快樂,那些淺淺的抓痕又算得上什麼呢?

5 Comments:

  • At January 17, 2006 11:26 PM, Blogger leungcat said…

    只要見到她快樂我就快樂,那些淺淺的抓痕又算得上什麼呢? <---- 聽起來你有點似被虐狂喎 @_@

     
  • At January 18, 2006 9:21 AM, Blogger Dominic said…

    Eva... 妳看錯了. 那些是大王的抓痕呢! XDDDDDD

     
  • At January 19, 2006 8:35 AM, Anonymous 傻咪媽 said…

    呵呵,只有貓奴才懂得喵媽所說的「那些淺淺的抓痕又算上什麼呢」的那種疼愛喵寶貝的心情吧?!

     
  • At January 19, 2006 9:36 AM, Blogger eva said…

    leungcat,
    我沒有被虐待狂啦... :P

    傻咪媽,
    對啊!對啊! 沒有養貓的人, 不會明白我們這種心情的 :P

     
  • At January 20, 2006 10:31 AM, Anonymous 小黑兔 said…

    Dear
    我家阿花的爪子大約10天修剪一次
    我幾乎沒有被她抓傷過^^;
    可能養貓以前就聽說將會被抓傷
    因此有防範~
    不過我上週被她咬了一口
    還咬在我的臉上耶
    我好氣>_<
    她後來看我不理她
    頻頻來與我示好求原諒
    當然馬上跟她合好啦
    不過實在不了解他們在想啥咪
    我經常看著她思考!!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