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January 15, 2006

水栽馬蹄蘭


今天吃過午餐後駕車送大王回公司,下午回來跟兩個小朋友玩了一會,閒著沒事,就到花墟逛逛,看看有沒有點什麼可以買回來當年花。花墟道上行人如鯽,結果我只買了一顆小小的馬蹄蘭便覺不支,要打道回府了。Natalie 小姐不愧是女孩子,對吃的興趣不大,倒是每次都很喜歡我買回來的花草。我拿個玻璃杯栽好馬蹄蘭,小姐馬上就喵喵叫著跳上茶几,靠近仔細端詳一番。馬蹄蘭還很小,中間有一枝快要開的黃花,下面還有兩個剛冒出來的苞。小姐想要試試味道,但海芋科植物對貓咪有毒,吃了會很麻煩,所以在她欣賞過後,我還是快手快腳的把馬蹄蘭拿走。看來這盆馬蹄蘭還是放在公司比較好,要吃的話,媽媽下次買玫瑰花回來讓你吃個夠吧!


<對貓咪有害的植物>

6 Comments:

  • At January 17, 2006 8:41 AM, Anonymous valentina said…

    呵呵...喵咪對植物都很好奇耶

     
  • At January 17, 2006 9:06 AM, Anonymous shing said…

    我家喵喵偷跑出門到花園第一件事
    也是先吃草
    媽媽老是跟我說
    貓咪本來就不應該關
    要放他出來
    他自己會去找他要吃的草

    是醬嗎,這裡又不是日本
    貓咪放出去會擔心死

     
  • At January 17, 2006 9:49 AM, Anonymous 曉華 said…

    果然
    小心謹慎很重要呢
    !!
    我也要看看我家有沒有
    有毒植物
    不小心被吃到
    就不好了
    謝謝提醒喔

     
  • At January 17, 2006 10:43 PM, Blogger eva said…

    對啊,貓咪對植物都很好奇,都愛用口咬,大家都要小心挑選擺放家中的植物啊!

     
  • At January 20, 2006 8:59 AM, Anonymous 肥肥北極熊 said…

    喵咪也是

    看著植物就啃下去

     
  • At January 20, 2006 10:34 AM, Anonymous 小黑兔 said…

    我家室內的盆栽都被阿花吃了
    現在她連假花都下手^^;
    哈~
    吃了小事,就如eve所說,怕中毒罷了: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