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慵懶


再過兩三個月Tigger 弟弟就要去做年度檢查了!猶記得上年做檢查的時候,醫生有罵過我讓他長得太肥,要我幫他減肥。可是,一年都快要過去了,我相信他的體重比起去年,有增無減。以前就說跟他多玩,讓他多跳動來減肥,但現在他根本就是連玩都懶。以往我拋玩具出去,他會跑去撿回來,但最近他都不會去檢了!現在我跟他玩,大部份時候都是他躺在地上,伸手撈撈我拿著的玩具就算。遇到新買逗貓捧,他才會偶爾的跳幾下,但是,都沒有以前跳得那麼高。有時我跟 Natalie 小姐玩,在屋內追來追去,Tigger 弟弟也會來湊湊熱鬧,不過沒跑到兩圈,他又說累了,要休息一下。現在要他跑,唯一的辦法是拋零食出去,然後,他就會以九秒九速度跑去檢來吃,可是喔,這種方法怎能夠減肥啦?看來下次的年度檢查,我又會被醫生罵了! >_<

3 Comments:

  • At January 16, 2006 10:16 AM, Anonymous puiyee said…

    不如你同佢一起跑啦, 你拋零食出去, 要快過tigger取回, 再拋出去, 如是者做幾時, haha, 一舉兩得.

     
  • At January 16, 2006 2:18 PM, Blogger eva said…

    puiyee,
    我想, 如果我陪他跑的話, 這樣我會先斷氣而死喔! :P

     
  • At January 18, 2006 12:50 PM, Blogger ahwai said…

    我時常拿著逗貓棒由客廳一端走到門口,兩小貓就追著逗貓棒邊跑邊跳,最後,跑得喘氣的是我。
    eva, 新的七彩逗貓棒很有用, 下次送一枝給你。:>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