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January 23, 2006

謝謝小姨姨


Tigger 弟弟說:

我就知道熱情的小姨姨最疼我,今天,她給我帶來了新玩具,就是麥當勞的小龍和小蛇布偶啊!媽媽說我該是小狗才對,因為她說從來沒有見過這樣愛玩布偶的喵咪。我最愛用手撈布偶,又愛在家裡啃著它們走來走去,有時候,睡覺也要一個來陪我。不過呢,我不是所有布偶都愛的,太大的我覺得很恐怖,樣子不夠 Q 的,我也不喜歡玩。媽媽說,我玩的布偶都經過她細心檢查,不可以有容易甩出來的 small parts,免得我不小心吞下去,會肚子痛喔!小姨姨給我帶來這兩個一紅一綠的布偶我都好喜歡,她還說兩個都是我的!這樣我就不用分一個給姐姐啦!喵哈哈!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