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小姨姨又來了!


小姨姨(我妹妹)今晚在百忙中抽空,來抱 Tigger 弟弟。她最近因為太多功課和考試,所以有好一陣子沒來看兩個小鬼了。在我告訴她大王早兩天發明的袋貓遊戲後,她便嚷著也要和 Tigger 弟弟玩一次。對著熱情如火的小姨姨,Tigger 弟弟沒有辦法拒絕,他只好一邊怨我,一邊認命的在姨姨外套下乖乖坐好,拍張照,就當應酬她一下。Natalie 小姐比 Tigger 弟弟醒目,見到小姨姨一來,就站得老遠,以免殃及池魚。我就說啊,其實小姨姨很疼你們兩個才來跟你們玩嘛,其實她都是一個很善心的女孩子,幹嘛要怕她呢?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