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January 08, 2006

都得媽來訪


都都和得得的媽媽今天出來九龍,到寵物店買了好多禮物給兩個兒子。晚上我煮了瘦肉粥當晚餐,就請她來我家作客。人客一來,我家兩隻小鬼就最高興,人家剛進門還沒有坐好,Natalie 小姐就跑過去嗅人家帶來的膠袋子。小姐大概認得那是寵物店的袋子,知道裡面一定有好東西,於是,在我們吃晚餐的時候,她就老實不客氣地在袋子裡翻出逗貓捧來玩。在我正想罵她沒有禮貌時,好心的都得媽竟然說不如先讓兩隻小鬼玩一下,等一會兒再拿回家給都都和得得玩。因為Natalie 和 Tigger 兩姐弟太貪新厭舊,不珍惜自己的玩具,所以我好久沒有買新的給他們。現在聽到可以試玩新逗貓捧,這兩隻小鬼可樂透了!他們左跳右跳,和都得媽玩得不亦樂乎。後來晚了,都得媽要回家,兩隻小鬼還是對那枝逗貓棒依依不捨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