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磨爪子


每次踏入家門,Natalie 小姐總會在門口喵喵喵的迎接我,讓我摸一下她的頭,又看著我脫了鞋後,她就會領著我去看她磨爪子。Natalie 小姐磨爪,可不是隨便輕輕刮幾下的,口手套中的爪子一伸出來,小姐就會拼命在麻繩柱上爪,用力得柱子都搖搖晃晃。小姐身段窈窕,彎起身磨爪的曲線很誘人,每次我看到忍不住摸一下她的肚子,都會被她破口大罵。但話說回頭,伺候小姐快三年了,到現在我還沒有弄明白,磨爪給我看到底這是為什麼。難道在貓族中,磨爪給人家看就是「歡迎你回來」的意思嗎?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