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愛是佔有!?


在 確定都都和得得走了之後,Tigger 弟弟的心情放鬆了許多,其實,都都得得在家裡這幾天,除了我,任何人抱他都會被他抓,還會咆哮呢!就算是大王也沒面子給,所以大王的手背現在都傷痕纍纍。 因為生氣,Tigger 弟弟已經好幾天沒有來陪我打電腦了!直到今天晚上,他在我打電腦的時候悄悄跳上書桌,瞇起眼睛凝視我,我就知道 Tigger 弟弟不再生氣了!看書說男貓較黏人,因為他們的佔有慾較強,果真沒錯,我相信Tigger 弟弟所以生氣,都是因為他太愛我,要霸著我啊!(沾沾自喜中~)

3 Comments:

  • At January 06, 2006 3:36 AM, Anonymous 傻咪媽 said…

    原來公貓的佔有慾較強,難怪傻咪會被前一個主人除籍--說是會攻擊家裡其他的貓。

    原本也不怎麼信,在收養他的幾個月後帶了一隻流浪的橘子貓回家,結果傻咪不但一直巴人家,還咬脖子(前主人曾提到他會攻擊別隻貓的喉嚨),逼得橘子貓寧可到外面繼續流浪,也不願意待下來,我這才見識到了。

    傻咪的貓生第一目標是玩耍,而我的工作時間又長,怕他寂寞,很想幫他找個弟弟或妹妹作伴,可是他的佔有慾這麼強,不敢害其他的貓咪,只好幫他裝個活動門,讓他出去玩囉。

    看來這與天俱來的佔有慾是無藥可治的吧??

    唉呀,太多話,寫這麼多,真不好意思啦!

     
  • At January 06, 2006 5:07 AM, Blogger Chätul חתול said…

    Oh, when Your cat sleeps, then looks as my cat ^^

     
  • At January 06, 2006 9:40 AM, Blogger eva said…

    傻咪媽,
    如果結紮後還是佔有慾很強, 那就沒得改了! 那只橘子貓好可憐啊... 不過我相信如果我讓他們出去, Natalie 也會被巴得不肯回來! 哈哈! 但現在被迫要一起生活, 所以Tigger不得不接受Natalie呢! :P

    chatul,
    yes i think so too! if your cat eat more and get fatter... will look more like my cat!
    by the way, do you let your cat go outsid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