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January 02, 2006

如願以償


都都和得得的媽媽昨天回來了,今天晚上就過來接兩個小不點回家,Tigger 弟弟日盼望夜盼望,現在終於如願以償。都都和得得在我們這裡住了多少天,Tigger 弟弟就屎臉了多少天,因為吃醋,他都不理我了!昨天晚上他甚至不要跟我睡,寧願在客廳裡陪大王打電動(淚~)!Tigger 弟弟說他真的好討厭都都和得得,因為兩個小朋友太大膽了,不但偷吃他的乾糧,玩他的玩具和霸佔他的砂盤,最可惡的,是搶走了媽媽的注意力喔!噢!這幾天我有太注意都都得得嗎?不過只是因為他們是小朋友嘛,又有點不舒服,所以要加護照顧囉。小傻豬,媽媽最愛的還是你和姐姐啦,難道你沒有發覺,最近每天都有罐罐吃嗎?所以,不要傻啦,媽媽最疼小肥豬的。:)

6 Comments:

  • At January 05, 2006 10:07 AM, Blogger Pui Yee said…

    哎呀, 咁nataile有無吃醋呀? 希望tigger快d開心返啦!

     
  • At January 05, 2006 10:16 AM, Blogger leungcat said…

    近每天都有罐罐吃 <---- hey! 物質是抵償不了心靈上既創傷啊~ :p

     
  • At January 05, 2006 10:24 AM, Anonymous 小黑兔 said…

    貓狗的確都會吃醋呢
    我家的阿狗阿貓就會互相較勁
    貓貓尤其會
    看我抱狗隻後沒多久趁我不注意就去打狗出氣
    呼....

     
  • At January 06, 2006 3:42 AM, Anonymous 傻咪媽 said…

    哈哈哈,Tigger弟弟即使是一張屎臉在開飛機,還是好可愛唷....

     
  • At January 06, 2006 9:47 AM, Blogger eva said…

    pui yee,
    natalie 一d都無唔開心喎... 佢淨係有少少驚兩隻小貓囉... 不過兩日後就習慣左... 仲會偷偷去lam小貓個petpet添呀! Tigger 而家已經開心返啦 :)

    小黑兔,
    貓狗會打架? 你家阿花看上去不似那麼辣啊...
    不過每次我抱過 Natalie, Tigger 都要跑去打她出氣的

    傻咪媽,
    你有寫blog嗎? 可不可以把連結告訴我? 我也好想看看你家的喵大爺啊!

     
  • At May 31, 2007 10:18 AM, Blogger PL said…

    How many cats do u hv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