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平安夜快樂



平安夜我跟大王去吃牛扒,看了哈利波特,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但卻自在。夜半回到家,拿出從公司帶回來的聖誕籃,想替兩隻小鬼拍點聖誕照片,可是兩隻小鬼卻對籃子太有興趣,在裡面轉來轉去,就是不肯坐定讓我拍。貪吃的 Tigger弟弟,竟然不怕死,他偷偷嘗了一口那個聖誕裝飾,還吃得很滋味。我大驚,怕他會中毒,便硬打開他的口取出發泡膠粒,卻遇到小子的極力抵抗,這個平安夜我被咬了一口呢!還好我沒有流血,不過這樣的聖誕禮物倒還真夠特別啦!

4 Comments:

  • At December 28, 2005 1:05 AM, Blogger Dominic said…

    我和細雯媽也在平安夜看了蝦醬... 係 "哈利波特" 呵. 第四集的劇情好像比第一二集的混亂... 我們的聖誕樹已在平安夜收起來. 因為雯雯和細細喜歡把樹上的裝飾拆下來, 還把錫紙打開, 好像提早搞 boxing day...

     
  • At December 28, 2005 10:23 AM, Blogger Pui Yee said…

    兩隻貓一上藍就睇得出佢地身形差別...

     
  • At December 28, 2005 7:04 PM,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0_o!? 為什麼Tigger 有美味的早餐不吃, 但竟然會去吃發泡膠聖誕裝飾? 真是隻傻貓貓 ^^"

     
  • At December 28, 2005 10:47 PM, Blogger eva said…

    dominic,
    這就是我不放聖誕樹的原因啦!因為知道他們一定會搞破壞的!

    puiyee,
    Tigger 比 Natalie 大一倍有多啦!

    jelly mama,
    Tigger 愛吃有膠味的東西,我也攪不懂他在想什麼啦...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