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Friday, December 23, 2005

超級跟尾貓


最近不知怎麼的,Natalie 小姐跟我跟得很厲害。雖然向來她都會跟我睡覺,跟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但近來情況嚴重到,她連我上廁所和洗澡的時候都不放過,一定要跟,不讓她進來就在浴室門外放聲大叫,直至我開門讓她進來為止。Natalie 小姐可厲害呢!她知道我洗澡用的替換衣物放在哪個抽屜,每每見到我打開那個抽屜,就會飛奔入浴室,站在洗手台上喵喵叫我快點進去。我試過騙她出去,但她不是從我腳根偷溜回來,就是在外面很可憐地大喊。所以,現在我都由得她,讓她站在淋浴間的玻璃門前看著我洗澡。Natalie 小姐很有耐性,許多時候都會乖乖坐在毛巾地墊上等我,有時我洗得久了,她就會躺著,或者跳進浴缸裡玩。其實,Tigger 弟弟都好想進來陪我洗澡,不過,他是男生啊!怎可以看著我洗澡呢?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