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甜蜜的抗議


Tigger 弟弟很討厭我打電腦,平時為了抗議我打電腦,他會上來拿我的左手當枕頭。那樣還好,至少我的右手還可以用滑鼠瀏覽網頁。可是,今天晚上他心情不好,硬要我陪他玩,我不肯,因為我想上網,他就跳上來用整個身體壓住我的右手,害我動彈不得。我有點無奈,但其實,同時又覺得心裡很 sweet,細心想想,這個小子只不過因為太愛我這個媽媽,所以才想無時無刻的跟我玩吧!(又不見他會時時纏著大王,哈哈!)

4 Comments:

  • At December 21, 2005 10:39 AM, Blogger Pui Yee said…

    對呀對呀,如果他們親近自己會很開心(就算是阻礙了自己),如果我的貓有時親近其他屋企人我心裡總是會酸酸的呀...

     
  • At December 21, 2005 1:45 PM, Anonymous Mo said…

    tigger如此喜歡你,
    其實大王會不會吃醋?

     
  • At December 22, 2005 9:15 AM, Blogger eva said…

    puiyee,
    aiya... 那不用著酸溜溜嘛... 反正貓喵都很清楚你是他們的主人, 最終還是會黏著你的 :)

    mo,
    大王只會吃醋我如此愛 Tigger :P

     
  • At December 24, 2005 6:58 AM, Anonymous 曉華 said…

    原來..

    貓也跟個孩子一樣..

    還是
    我家的那隻小的

    像貓??????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