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December 19, 2005

捉迷藏


晚上吃飽飯沒事做,Tigger 弟弟央我跟他玩捉迷藏,這回要我當兵,他當鬼。我說好吧!反正閒著,就叫他躲起來。三分鐘過後,Tigger 弟弟果然真的不見了蹤影。我看看沙發後面,嗯,沒有。餐桌下面呢?都沒有!那...他躲在我的床下邊嗎?窗簾後面?被子裡?糟糕了!統統都沒有啊!我開始有點著急,這個小朋友到底往那裡躲了呢?為了透透氣,今晚我開了一小點窗,他不會跳下去了吧?我在屋子裡走來走去喊 Tigger 弟弟,但卻沒有回應,於是便著 Natalie 小姐也幫忙找找弟弟。可是,Natalie 小姐卻慢條斯理地帶我到書房,原來,這個小頑皮躲在紙袋裡啦!他說這個位置不僅好躲,而且還很舒服,害他剛才不小心睡著,聽不到我喊他!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