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婆婆生日快樂


Natalie 小姐說:
星期六天氣好冷,媽媽和大王整個下午都躲在家裡睡懶覺。我也覺得好冷呢,所以窩在顯示器上取暖。Tigger 弟弟坐在打印機上很神氣,笑我連下午時候都怕冷,我就說,既然他不怕冷,今晚就不要來分我的被子了!昨天晚上他可是冷得來跟我擠一張被子呢!今天是婆婆的生日,晚上媽媽他們一家去吃上海菜,回來時還帶了甜品燉鮮奶給我和弟弟吃。貪吃的弟弟當然很賞面,一口就吃下去,至於我就不想吃。反正,少吃甜品可以保持身材窈窕啊!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