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被k到眉毛彎


兩個小鬼天天都要打過架才安樂,當然今天也不例外,而每次打架輸的都是 Natalie,因為 Tigger 弟弟力氣大嘛!不過,so far 兩個小鬼都未有因打架而受傷,所以只要不是打得太過份,我都不會插入干預,因為我向來都覺得,小朋友的事,該由小朋友自己解決。今天晚上我在書房裡上網,看見他們在客廳裡又開打了。Natalie 被弟弟按在地上咬後頸,一邊尖叫一邊用腳猛踢,她掙脫後就一溜煙跑到書房向我告狀。原來 ,Tigger 弟弟把她的眉毛都攪到折了啊!愛美的 Natalie 小姐好生氣,嘴裡嗚嗚嗚的說著弟弟有多可惡,Tigger 卻進來坐在旁邊裝無辜呢!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