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December 12, 2005

中藥味道


打從買了新水機後,因為Natalie 小姐太愛這台新水機,終於打破了入廚房的障礙,經常跳上廚房的工作台三八我在做什麼。最近因為身體欠佳,要吃中藥調理一下,所以這陣子開始在家裡煮藥。今天晚上我又在煮中藥,小姐就在廚房裡走來走去,探索著這股奇怪的味道。我說味道這樣怪,不如出去客廳坐好了。可是她卻說,她和弟弟都覺得中藥的味道很不錯,多吸可能會有益身心,所以要進來多聞幾下。而膽子大的 Tigger 弟弟,更在我不為意的時候,偷偷舔了一下碗子裡的苦茶。在我彈他耳朵,教訓他不可以亂吃藥的時候,小子一臉無辜,說很喜歡苦茶,還說想多舔一下呢!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