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December 11, 2005

與虎同眠


大王屬虎,在中國文化裡,虎是眾貓科動物之首,在兩只小朋友面前,就是虎大王了。Tigger 弟弟說有點怕大王的威嚴,因為誰頑皮,大王就會修理誰,所以,平日兩個小朋友都只會跟我睡,Tigger 弟弟愛睡在我腿間,Natalie 則會睡在我臂彎。今天好冷,Tigger 弟弟想要找個暖爐陪睡,就走來問我睡不睡午覺,可是我昨晚好早睡,今天又晚起,不覺得累又不想睡啦!Tigger 弟弟覺得很無奈,因為自己一個貓睡實在太冷了,最後他只好硬著頭皮去黏著大王,來睡個溫暖的午覺。其實大王除了閒時愛戲弄兩個小朋友之外,也不是這樣可怕啊!至少,今天大王對 Tigger 上來偷暖,沒有半點意見啦!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